夏树今天睡到十代目了吗

彭格列岚部在逃作战队长

WHAT WOULD YOU DO IF②[白鹊版问卷]

扁鹊视角①

想象这些场景如果发生,你会怎么做?
[李白视角]

1.I died 我逝去
   死亡?李某是从未想过的。他是医生啊,本就不是那么容易死的,不是吗?
不过,倘若真的是有那么一天,也没什么?
  今朝有酒今朝醉,李某本就不曾奢望明夕。
  峡谷中的战斗无常,纵使是那位怪......神医也无法逃离死亡。
  大概吧?
长醉不复醒什么的,你说呢?【笑】

2.I Hugged you:我拥抱你
  哈哈哈拥抱?这倒是让李某很意外的问题啊,小医生似乎意外的很害羞呢。香甜的,带着药香的味道带着柔软的感觉一起进入笔尖,仿佛陈年佳酿一样叫人沉醉。
  不过大概是有什么心事吧?他就是那种什么都不会说的人呢。还是抱在胸前比较好?若是小医生不愿意的话......
  围好围巾,看着他缩在怀里就好。
可爱。
  李某不想继续说下去了呢。

3. I lived next door to you:我们是邻居
  喜欢的人?怎么会有呢?酒和剑足以陪伴在下了。
  真要有人陪着的话......隔壁新搬来的那位小医生似乎不错?
  对酒当歌,人生几何?
  想那么多问题做什么?多写几首诗,还不如多挥几下剑靠谱。
  不过酒总要有个人一起喝不是?明天去敲门问问好了。

4. You found out I was married:你发现我已婚嫁
  这个......李某当然是知晓的。
  峡谷外的数十载李某自是无法参与的,小医生......越人曾有妻子,有什么关系呢?
  小医生会寂寞的,没有那位小姐的话。
李某无法向那位小姐道谢了。
不过那位小姐的名讳,倒是知道。
稍微......有些不高兴呢
在努力些好了,在这种地方缅怀......李某也是会失落呢。

5. I stole something:我是窃贼
  嗯......看在下抓到了什么?一个可爱的小偷先生?
  你想偷些什么呢?
  不说?那李某就来猜猜看好了。
  钱财?......这可没有那种东西啊。
  酒的话,倒是可以与你畅饮一番。
  ......也不是?
  那李某可就只剩一样东西可以给你偷了。
  来吧,送你便是了。【笑】

6. I was hospitalized:我不幸住院
  你问什么?小医生吗?他大抵是不会住院的吧?
  若是真的......
  我猜,医馆应该不缺一个床位吧?

7. I refused to leave my home:我只想在家宅着
  他似乎......总是在家宅着的啊?
  医馆里的拜访者总是不少的。
  如果没有骑着鱼的那位就更好了。
  有的时候,我还真是想和韩信那厮一起偷了那一个锅不下的鱼才好。
  从外面回来总是带着伤的。
  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
  我怕是要挨揍的。
  坐在桌前的小医生还真是下酒。
  不过......待到月上枝头,李某倒是极乐意陪着小医生换个地方宅着的。

@Grover Elphberg 一起填的问卷,鹊戳他XD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