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树今天睡到十代目了吗

彭格列岚部在逃作战队长

【红黄】合欢果【上】

看完电影觉得飞镖简直萌炸了,莫名觉得他很像黄少w
没粮,自己产粮喂自己吃(*'▽'*)♪

  猪的到来,让小鸟们突然意识到,世界地图上并不应该只有小鸟岛,海的对岸,有着更宽广的世界,和无数未知的岛屿。
  于是他们的英雄胖红和他的朋友飞镖和炸弹,踏上了探索新的小岛的旅程。【我是在写小学生读物吗!(ノ=Д=)ノ┻━┻】
  在海上航行了几星期的时间,三只小鸟都有些没精打采,平日里最活跃的飞镖,这时也趴在一根根圆木绑成的甲板上,有气无力的哼哼。
  胖红坐在木桶上,举着望远镜四处张望,突然,他兴奋的从木桶上跳了下来,拍了拍两个伙伴,有些激动的宣布,“我看见小岛了!”
  “什么?小岛?在哪里在哪里?嘿,快让我看看!”飞镖像是复活了一样,从地上窜起来,绕着船跑了两圈,或许是三圈,过来抢胖红手中的望远镜,把它对准胖红指的方向。
  “哇哦,看呐,蓝色的小岛!”飞镖惊叹般的说,“嘿,你们说那上面会不会有我们不认识的东西住?我是说,不是小鸟或是猪?他们会欢迎我们吗?他们吃坚果吗?我看不清楚有没有村子,树太密了。炸弹!炸弹你别睡了!我们找到小岛了!新的小岛!”
  “安静点,飞镖。”胖红皱了皱眉毛,“如果岛上有吃蛋,甚至吃我们的东西的话,我们最好别这么快惊动他们。”他从船上堆着的各种各样的东西的中间穿过,将船系在岸边的石头上。
  真正走在岛上,和远远的用望远镜看是不一样的。一棵棵五六只鸟张开翅膀都环抱不住的树,长着蓝色的树叶,不少枝头还挂着天蓝色的果子。
  “那果子能吃吗?”炸弹憨憨的笑着,问两个同伴。
  “不知道,或许我们可以带几个回去,让 ......,oh,god,飞镖你吃了?!”胖红不可置信的看着飞镖手中被咬的只剩下果核的果子。
  “当然,这好吃极了,比毛毛虫还好吃!伙计们,你们也应该尝尝!”飞镖把两个果子塞到了胖红和炸弹手里,又摘下一个往嘴里塞,忽略了他红色的朋友已经脸色转黑。
  胖红伸手抢飞镖手中的果子,却被他躲过了,飞快的跑到了一棵树上,飞镖高举着手中的果子“抢不到!抢不到!我不是给你了吗?干嘛抢我手......
  飞镖从树上掉了下来。
  “飞镖!该死的,我就知道......哥们,你还好吗?”胖红跑上前,看半天都没爬起来的飞镖。
  “......”
  “天呐你身上好烫,嘿!你干什么!”胖红拍掉了飞镖伸向他的手,“现在可不是什么玩笑的时候!无敌神鹰都不知道你刚刚吃的那是什么鬼东西!”
  “飞镖看起来就像那些母鸟春天时候的样子。”
  “是吗?......等等,炸弹,你见过那样的母鸟?”
  “呃,书上,我是说,我在书上看到过。”
  “好吧好吧,在书上,哥们,说真的,你真不适合说谎。”胖红耸了耸肩,感觉到自己怀中的小黄鸟在不停的扭动身体,“飞镖?嘿,飞镖,能听清我说话吗?”
  “嗯......胖红,我感觉好热,你.....是不是把我羽毛点,点着了?”飞镖有些艰难的说,声音断断续续的,夹杂着喘息。
  “炸弹,你去找找看这附近有没有水源,我们或许可以想办法帮飞镖把温度降下来。”
  胖红拖着飞镖到了树下,让飞镖背靠在树干上,顿了顿,翅膀下意识的摸了摸飞镖头上的几根黑色的羽毛,听到小黄鸟“嗯”了一声,连忙想要挪开翅膀,却被抓住。
  “飞镖?”
  “胖红,别......别走,我好难过。”
向下咽了咽口水,胖红觉得事情有些不妙,飞镖几乎整只鸟都贴在了自己身上,而自己身下的小胖红却微微抬了头。
  “你这混蛋在想什么?这可是你最好的哥们!”长着一对白色天使翅膀的胖红在心里对自己吼,却又被长着一对恶魔翅膀的胖红一叉打出了脑中。
  就是为了帮飞镖,他在心里对自己说。

TBC

评论(17)

热度(1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