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树今天睡到十代目了吗

彭格列岚部在逃作战队长

小黑金的观察日记【4】

小黑金记录的瓶邪发展日记。
小黑金话唠设定。
所有人都不知道刀有思想
【3】 【2】 【1】
2003年x月x日 天气:阴 心情:不怎么样

从那个斗里出来之后,没过多久,主人身上的伤就好的差不多了,不过主人的心情一直不怎么样。别看他和以前一样,天天瘫着张死人脸看不出心情。其实仔细观察,还是会看出点东西来。就比如现在,你看他一本正经的拿着块破布在这擦刀,其实我看说不定心就已经飘杭州去啦。我这一米多长的刀身,我敢说有一米都没碰到过主人手里那块布。至于为什么是杭州?
呵,除了因为小三爷,还能有什么其它的原因。作为一把刀,我有了一种很深的危机感,搞不好哪天小三爷一句喜欢,我就要被放在哪个放古董的架子上长草了。
唉,刀生多舛啊。
今天主人联系了一个女人,嗯,就是那种超级漂亮的大胸妹子,他没用自己的声音说话,我估计是要来活了。我敢拿我的刀鞘打赌,主人肯定不会因为倒斗以外的事情和一个漂亮妹子有什么瓜葛。
他们似乎是要去找一个海斗,我总觉得似乎在哪里听过,但又想不太起来了,估计是之前主人带我去过类似的吧?
刀老啦记性就是不行。我需要主人给我一个爱的抱抱,来缓解我的悲伤。
我听到那个女人提到会请一个姓吴的人同行。我猜就是之前那个大叔了,虽然我是很想小三爷啦,毕竟像狗腿那样随便欺负的刀可一点都不多见,不过这种寻龙点穴的事情可能还是大叔要厉害一点?
当然,都比不过我主人。
晚上似乎要下雨了,希望明天是个晴天,不然照主人这种只对着一个地方猛蹭的架势,我说不定会因为潮湿的天气锈出个不规则的形状。
那可一点也不帅。

2003年x月x日 天气:雨 心情:不太好

我其实是把很高冷的刀好吗?所以心情这种东西当然要填不好才行。我决定了,从今天开始心情栏就只有:不好,很不好,非常不好,差,很差,非常差这些选项。
啊,好吧,其实事情是这样的。
呜哇写出来都觉得很委屈啊。主人他不要我啦啊啊啊。
这一切都是那个大叔的错。哼。
大叔带着人去找了那个海斗结果成了失联人口。估计是自己先进斗里去了。
然后那个女人,哦对,她叫阿宁来着,就准备再招一波人去那斗里探一探。
恕我直言,那大叔要是回不来,您再招一波人也不见得能出来啊,对不对?
然后!这才是最过分的!主人居然把我锁在了一个盒子里!我敢打赌,这绝对是那个带黑墨镜的家伙的同款盒子。又黑又不透气那种。主人,你的小黑已经深刻的感觉到自己的失宠了你知道吗?
委屈的失去了写日记的心情。

倒计时58天
鲁王宫和海底墓中间的日子里小黑金每一天都过的很委屈呢XD
昨天生病所以没有更新x
想求评论。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