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树今天睡到十代目了吗

彭格列岚部在逃作战队长

小黑金的观察日记【6】

小黑金记录的瓶邪发展日记。
小黑金话唠设定。
所有人都不知道刀有思想
【1】 【2】 【3】 【4】 【5】
2003年x月x日 天气:晴 心情:开心
今天是个好天气,如果不下斗的话在船头晒晒太阳一定是个不错的选择。
终于被拿出来了,赞美主人,我要被憋死在盒子里了。
主人换了潜水服,估计是已经找到那个海斗了。
如果我把主人坠到了海底,一定很尴尬。
在海里游了没多远就看到了那个像是被狗刨出来的盗洞。我确信主人曾经带我来过这里,因为这么丑的盗洞想忘掉还真不容易。
又往下潜了一段,最前面的小三爷已经停下了,那胖子两只手向前伸也不知道在比划些什么,活像只大猩猩。
很快前面的墓道被一个石板拦住了,主人待在队伍后面也没有上前的意思,我完全看不清是个什么状况。
啧啧啧这胖子看着像球,没想到跑起来也挺快的吗?
等等,不对呀卧槽,什么情况怎么都开始往回跑了?
日,那啥?枪都打不透,诶等等那是头发吗?禁婆?这么恶心的?主人动一动动一动,胖子拉着小三爷跑了你不要想着殿后了求您快跑!
主人!你看胖子刚刚踩到的位置!机关!
感觉主人拉小三爷的时候比拉胖子的时候要轻一点,是我的错觉吗?
主人,在这么危险的时候丢掉你的刀,去用背给小三爷当人肉垫并不是个十分明智的选择,真的。
所以能请您把您可爱的小黑背回背上去吗?他委屈的要哭了。
好极了,我今天不想再讨论有关失宠的话题了,因为我突然意识到我的主人完全没有宠过我。这真是个悲伤的消息,我要静静,或者一个可以任我欺负,啊不,教育的狗腿er。
诶,这小粽子挺可爱的,不过你钻罐子干嘛,藏好了也不会有人数上一百个数去找你的呀。
小三爷他们似乎发现小粽子了,额,主人,虽然我只是把刀,但是您成功的让我讨厌上了“嘉兴五芳斋粽子”。
我猜小三爷也不会再想吃了。
该说不愧是顶着罐子给粽子打过工的人吗?胖子和那小粽子的思维倒是挺一致的,欲言又止止言又欲了半天,还是才出来小粽子藏在哪了。
小三爷主动走在最前面蹚雷,一步两步走的那叫一个小心,主人的两只眼睛都快黏到人家脚上去了,我说您快收收您那目光,不知道的还以为小三爷那双脚是什么吃了能长生不老的无价之宝呢。
诶哟,妹子好功夫!我打赌,阿宁妹子那身手绝对和她身材成正比。
卧槽小三爷中箭了!主人!那女人把小三爷当盾牌使您快看呐!
主人身上一箭都没中,虽然凭他的身手确实有可能做到,不过这次却是因为胖子一直把主人护在身后。
我以后一定少吐槽胖子,他真是个好人。
妈耶,这种揭露身份的感觉!刺激!
诶嘿,看小三爷那震惊的表情,我主人厉害吧。
TBC

倒计时56天
今天有点事,这篇日记还有一半,明天更xd
放弃委屈和争宠的小黑2333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