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树今天睡到十代目了吗

彭格列岚部在逃作战队长

小黑金的观察日记【1】

小黑金记录的瓶邪发展日记。
小黑金话唠设定。
所有人都不知道刀有思想。

【你们好啊。
  哈?我是谁?
  我说这位兄弟,偷看人家日记,被抓了还问人家是谁,太不厚道了吧我说。我跟你讲你这比那着墨镜那位还要狗一点。
  不过你手里这本日记呢,主要写的就是我在我主人身边的时候,有关我主人追那位吴小佛爷的观察日记。本着好事不出门——啊不对,狗粮不能自己吃——诶也不对,诶呀,反正就是本刀今天心情好,就借你们看看吧。】
2003年x月x日
天气:晴 心情:也就那样吧
在这里呆了好久了......好黑,完全看不清周围有什么东西。主人把我放在这个充满了腐朽气息的古楼里已经有几白天了吧?几千天?或许更长?谁知道呢。
黑暗总是能吞噬一切的,包括神智,包括灵魂,更何况,我一把小小的刀。
没有白天和黑夜,刀刃好久没浸血了,我不会锈掉吧?
好想主人......说好的来接我呢?不会又忘掉了吧?啊,可恶我不想锈掉啊。
诶,那边好像有光,这楼里怎么会有光呢?难道主人来接我了?主人!主人我在这边!
我靠,那个带黑墨镜的,对就是你,你谁啊,说好的主人来接我呢?诶导演!你看这有人走错片场啦!
喂,手拿开,我要等主人的!主人在这里的话本刀刷刷两刀就能秒掉你。
没错,本刀就是高贵的屠城黑金,这么样怕了没?怕了就放回去,等着主人来接呢瞎捣什么乱。
卧槽,卖了?!卖了你全家都买不起我啊,你是不是想打架啊,我主人代表我,呵,你会后悔的!
靠,这他妈是这个世界的恶意吗?难道我下一世要选择去做把好刀?不沾血那种?

2003年x月x+2日
天气:晴 心情:还不错
前天被那个带墨镜的家伙带出来,放在一个破盒子里,【该死的别让我再看见你,不然我主人一定要你知道厉害!】卖给了一个,一脸凶相的大叔。
啊,刀生如此悲惨,大叔走开好吗?我想要主人。
然后大叔打了个电话出去。
你才是好东西,本刀可是高贵的屠城黑金!本刀不是东西!【等等貌似有什么不对?】
靠,又要卖?我这刀柄还没放热呢!就要挪地方?刀权呢?刀权呢?
等等......这个熟悉的声音,这个熟悉的感觉,这这这这这是!主人!!!!啊啊啊主人小黑好想你啊。
靠靠靠主人你别犹豫啊!你还记得张家古楼的小黑金吗?
只要999998小黑金带回家!镇宅辟邪居家旅行砍粽子必备!
回到主人怀抱√主人的背都比别人的背待着舒服。
哟~那个傻里傻气的姑娘......不,小男生是谁啊~主人你居然盯着他看了三秒钟?你刚刚看我有三秒钟吗?
我不是你最爱的刀了嘛?

2003年x月x日 天气:晴 心情:不错w
嗯,今天要和之前那个大叔一起去下斗,不知道上次那个和我争宠的傻乎乎的小子在不在。
哟,果然在啊,别盯着主人看了,没结果的。
咦?那把刀?弯弯的,真难看,果然还是我帅。
有英文名有啥用,还不是没我帅,看什么看,我就知道你一定拜倒在本刀的刀鞘下了,不过盯着比你古老的刀看这种行为,简直太没礼貌了。
呵,接下来相处的几天,前辈会好好教教你,怎么做一把好刀的。

倒计时62天
日更
817贺文所以会在817完结

评论(1)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