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树今天睡到十代目了吗

彭格列岚部在逃作战队长

小黑金的观察日记【2】

小黑金记录的瓶邪发展日记。
小黑金话唠设定。
所有人都不知道刀有思想。
【1】
2003年x月x日 天气:晴 心情:不错w
  嗯,今天要和之前那个大叔一起去下斗,不知道上次那个和我争宠的傻乎乎的小子在不在。
  哟,果然在啊,别盯着主人看了,没结果的。
  咦?那把刀?弯弯的,真难看,果然还是我帅。
  有英文名有啥用,还不是没我帅,看什么看,我就知道你一定拜倒在本刀的刀鞘下了,不过盯着比你古老的刀看这种行为,简直太没礼貌了。
  呵,接下来相处的几天,前辈会好好教教你,怎么做一把好刀的。

20xx年x月x日 天气:晴 心情:糟透了
  你看,那把大白狗腿乖多了吧?哦,对了,为了表示我对后辈小刀的关怀,我给他起了个昵称——狗腿〔er〕
  挺可爱的是吧?我就说我很有起名字的天赋的。
  啧啧,那大叔真是够蠢的,连狗会游泳这种刀都知道的常识都不知道。怕不是只要998的广告看多了傻了。
  主人,你怎么又望上天了,那傻小子在看你呢。
  主人你不要嫌我啰嗦啊,咱老大不小的年纪了,有个小子傻乎乎的盯着你看也不容易,你这样会失去他的。
额......好黑啊,我讨厌这种地方。
  主人!别偷偷瞥那傻小子了!你没发现少人了吗?他们跑了啊!
  啧,我的主人似乎恋爱了,我要失宠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诶?主人,你怎么把他们踢水里了?等等主人别跳!这水看起来就很脏你这样会沾到我身上的!你会永远失去你的小黑——
  还是跳了。
  靠靠靠真恶心!你这破虫子就不能干脆利落的咬脖子 吗?你看我从来都只有刀刃见血!你这样的反派是没有前途的,我的天呐我觉得我三天都吃不下东西了,虽然我本来也不需要吃。
   那虫子掉在傻小子头上了。
  活该,叫你和我抢主人。
  等等,我看到主人刚刚的神态持续在担忧有五秒钟,是我瞎了吗?幻视?
  好极了,看来我不能叫他傻小子了。
  不过主母是不存在的,我决定跟着那个傻大个叫他小三爷。
  ......那些尸体......好恶心。五体投地跪求你们不要起尸!以主人抬刀就干的性格,你们起尸我就要碰你们!脏死了!!
  美丽的白衣姐姐!!别看我主人了!即使你看上我主人,人尸恋也是不被允许的啊......看看我!我们年纪相仿!主人你快看那边!白衣姐姐起来啦!
  好久违的味道.....这是,主人的血?暖暖的......大满足。等等我在想什么啊!主人你怎么又双叒叕自残!万一我打个喷嚏抖了一下割到动脉怎么办!
  白发刀送黑发主吗?
  白衣姐姐跪下了,还以为你是扑得倒主人的大神呢,结果还是一渣渣!还自称千年傀。崽,阿爸对你很失望。!
  日哦。小三爷您老别回头啊,这不是作死吗?那渣渣再渣也是千——年傀啊。
  祝您安康。
那个白乎乎的东西又不会咬你,趴一会又不会死,哎呀,那一下看起来好疼啊......会不会打傻了?啧啧,算了算了本来就挺傻,主人都没反应我瞎操心干嘛,说不定傻了更好扑呢。
诶主人你怎么晕倒了!?woc主人我绝对没有划错地方啊,出血量虽然客观味道很棒但是没有划错地方啊!主人你快醒醒!

倒计时61天。
小黑啊,抢不过的,放弃吧。^_^

评论(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