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树今天睡到十代目了吗

彭格列岚部在逃作战队长

小黑金的观察日记【3】

小黑金记录的瓶邪发展日记。
小黑金话唠设定。
所有人都不知道刀有思想
【1】【2】

2003年x月x日 天气:晴 心情:还不错
今天就要去下之前说过的那个斗了,好久没跟着主人一起下斗,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诶呀!这不是昨天那个混蛋老头吗?诶人类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冤家路窄!主人主人快看!混蛋老头!
十分!刀疤男干的漂亮!可惜了,怎么不爆头啊?这种坑了我主人的家伙丝毫不值得同情,就应该照脑袋打嘛。
真是的......主人你知道吗?一把黑金古刀是要血来浇灌的!所以......所以抹他脖子嘛!我觉得留他活着肯定祸害世界!我乌鸦嘴超灵的,说来血尸决不来孟婆那种!怕了没!
啧啧,看看这土。看来这斗不好倒啊,不过我主人在一定是没问题的。
其实等着墙里的液体放完也挺无聊的。小三爷的脸色变了好几次,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狗腿这家伙也不知道和我说话缓解下无聊的气氛,真是个不称职的后备。
终于可以进到墓里啦。那大叔还挺聪明嘛,知道问主人。
这个鼎不错嘛,可惜,都生锈了,果然这种普通的青铜器是无法与我相比的。
主人和棺材里的粽子交流了几句,虽然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但即便是那边一声不吭装废铁的狗腿都能发现他们的谈话有多么的不愉快。
好极了狗腿,现在知道看我了。你已经失去了你的前辈,你还是去看那个破鼎吧。
不愧是主人,跪在地上都比别人帅上一点。
不过这么多人一起对着一个棺材里的老粽子磕头的画面太美,我就不让它出现在我的日记中了。
刚刚经过的那扇玉门前的饿面鬼手中的玉玺......我总觉得在哪里见过.....估计是在主人哪次从斗里拿出来过的东西很像吧。
小三爷似乎对石棺上的铭文很感兴趣,我今天大概是太久没跟主人下斗太兴奋了吧,居然对那个鲁殇王的故事也有种奇怪的熟悉感。
可能是像这种当将军的吹的牛逼都差不多吧。
喂!那七口棺材摆在一起略有些作弊吧!就算是挨个开下来也要很长时间的好吗?诶呀这种刚死了几天的尸体....为什么我会想到新鲜这个词?太恶心了,我需要看主人洗洗眼睛。
诶?前面那坨圆滚滚的东西是什么?主人快别看那个尸体和与他难舍难分的黑毛粽子啦!前方高能!前方高能!
那居然是个人!大哥你倒个斗还兼职扮鬼吓人?鲁殇王给你工钱吗?跑了?被我帅气的主人吓到了吧哈哈哈!
怎么不跑了......折回来了?卧槽果然是那混蛋老头作死!我之前说什么来着!小黑金牌乌鸦嘴,百试百灵,你值得拥有。
等等,小三爷是不是还在刚刚那个地方?
有黑毛粽子那个?
主人,我深刻的觉得您不应该把他变成主母。他太倒霉了您不觉得吗?
靠靠靠!主人没事吧!鲁殇王是吗?我记住你了!上一个把我主人伤成这样的粽子,坟都塌的差不多了!
主人你认真的吗?让那胖子跳下去?根据你帅气的小黑的判定,那下面貌似是虫子窝哦。
哟哟~小三爷我们又见面了( ´ ▽ ` )ノ狗腿er几小时不见想前辈没?
狗腿er你太不乖了!怎么告诉你的!刃可钝,柄可断,主人不能伤!不要努力反光试图遮挡小三爷的伤!你当我瞎吗?这么大伤口看不见!
好吧我没资格凶你。
啧啧,刀疤男的肠子都出来了啊,居然还活着,真顽强。
主人别跑了!这种时候英雄救美比装柔弱强的多!来!抽出你帅气的小黑砍了他!
啊,刚才没看清,这血尸还真是丑死了....比之前见过的还要丑上那么一点。连血液香甜的味道都没有呢,恶心。主人您不直接砍脖子简直太英明了!不愧是主人!请原谅小黑质疑您的决定!
呼,要过去了要过去了,喂!那个任劳任怨不收工钱顶个破瓦罐子帮鲁殇王干活的家伙!你是万奴王派来的逗比吗?不要看了!放屁犯就是他!
主人您最终还是改变政策了吗?可是小三爷跑远啦!看不到您潇洒的英姿!所以您落地时不用这样的,闪到腰怎么办!
九头蛇柏!居然在墓里种这种东西,不愧是当王的,讲究。
主人!虽然小黑总吐槽你,还为此写了日记,但您不能就为了这个就把我扔掉还把我订在树上啊!我是用来砍人和粽子的!不是砍树的啊喂!
有那么点心塞呢。
这大概是我第一次觉得主人的话其实挺多的。好吧,既然他在给小三爷讲故事。故事这种东西,既然不叫历史,自然有那么一部分是被人编出来的。
你得承认,我主人编的很像那么回事。
那个大块头怎么搞的跟血尸似的,不过关我什么事啊既不是主人也不是小三爷。
好多虫子!主人拜托你走的时候千万别忘了小黑啊!小黑不要和虫子待在一起!
小三爷被那个大块头碰了!等等,主人你淡定一点,那个树枝要砸下来了,快躲开!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小三爷似乎没有中毒。难道他也吃过麒麟竭吗?这东西烂大街了?
小三爷被那胖子救了啊。我决定忽略主人缓和了不少的脸色。反正他的面瘫人设早就崩的差不多了。
那么再见了狗腿,我觉得我们还会再见面的。
天呐这句话我说的好帅,记下来记下来。

——————
倒计时60天
小黑金会觉得小哥可以单挑血尸并不是因为他知道小哥的能力有多高。毕竟小哥虽然确实能干掉它,可还是要受伤的。怎么说,这是一种单纯的崇拜吧。
比如说小孩子相信【爸爸是全世界最厉害的人,爸爸什么都会做。】小黑金也会相信【主人是全世界最厉害的人,谁都打不过他。】

心疼狗腿er因为他只能相信【主人的老公。】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