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树今天睡到十代目了吗

彭格列岚部在逃作战队长

小黑金的观察日记【5】

小黑金记录的瓶邪发展日记。
小黑金话唠设定。
所有人都不知道刀有思想
私设小哥去西沙带了小黑金
【1】【2】【3】【4】
2003年x月x日 天气:晴 心情:盒子里真是愉快呢

在盒子里待着的第一天,委屈。

2003年x月x日 天气:晴 心情:不好

在盒子里待着的第二天,委屈。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主人似乎心情非常好?

2003年x月x日 天气:阴 心情:还行
我有一个大——新闻!昨天主人心情好果然是真的!小三爷居然来了船上。不知道他带了狗腿er没有。我觉得冲着有难同当这四个字,那小子怎么着也得来盒子里陪我待会不是?
主人影帝般的演技,就不需要我再为他吹一波了,不过他和小三爷的谈话热情的让我不想记在日记里。
主人诶,盖活人房子和研究死人房子如果算得上是半个同行,那杀人和喂猪岂不是同行中的同行了?
果然就连小三爷都吃不消主人这种谜一般的热情,没有继续接他的话茬。
我没感觉到狗腿er的气息。等等,我不是想他了,我想那把没我帅没我锋利没我值钱的小破刀干嘛!停止你诡异的想法不然就合上我的日记!
我认真的!
小三爷似乎和那女人挺聊的来的,男孩子嘛喜欢大胸妹子太正常不过了主人!咱能不这么幼稚吗,您再擦我那块刀刃都磨薄了,您这有功夫和我过不去还不如去倒两件明器送小三爷,哦对了,之前听狗腿er说小三爷是开古董店的。
又被放回箱子里了。大概待了有那么两三个小时,我听到外面似乎发现了艘船。
鬼船?啧,听起来就不是什么好东西。
小三爷似乎和那女人起了什么争执,那女人还扬言还把他扔下去。
不过主人什么都没说,估计也就是随口威胁一句。
哟,这惨叫。听船老大的意思,那大胸妹子似乎被抓到了鬼船上。
主人!请大胆的去英雄救美吧!
作为一把刀,这大概不是我刀生中第一次被打脸了,主人控制住船老大,反而让小三爷去救人,这他娘的已经不是装柔弱的问题了主人。那鬼船肯定是很危险的啊,您让小三爷一个人过去真的没问题吗?
呃,我没有别的意思,相信我。
嗯.....说不定主人有什么想让小三爷知道的东西才让他上那艘船的?
突然觉得自己今天特别有深度。果然跟在主人旁边长智商吗?我主人就是这么厉害!
外面越来越吵了,等等刚刚那一声是主人叫的吗?
您还踩了小三爷一脚?
恕我直言,您这英雄救美我给三分,多出来这三分怕您尴尬。
你就应该提着我上去给那个东西一刀,这才是刷好感的正确方式好吗?
主人他们回到船上没多久,船就又一次停下了,似乎是靠了岸。
诶哟,这不是那鲁殇王手底下顶着破瓦罐子任劳任怨干活还不收工钱的逗比放屁犯吗?好久不见啊|ω・)
woc哈哈哈哈猪八戒,这个梗我要记下来笑个百八十年的,主人你要相信我我还爱你,虽然你是个猪八戒哈哈哈哈哈。
主人回来的时候天估计都快亮了,啧啧,又和小三爷共处了一宿。
主人见色忘刀,我似乎失宠了,怎么办?

倒计时57天
今天的小黑金也处在失宠的边缘呢。
啊啊超过十二点了,请将时间自动减去四十分钟,谢谢_(:з」∠)_
【那张秃头看我和那女人谈得投机,把他一个人撂在一边,大概有点不爽,自顾自睡觉去了,我看这个人年纪已经到中年,脾气还像小孩子一样,不由好笑,真是一百年不死都有新闻,不知道相处下去会不会融洽。】
虽然是演的张秃,可是感觉这里幼稚吃醋的小哥好可爱。
求评论QAQ

评论(2)

热度(20)